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怎麼選牙膏才安全?


▲配合正確刷牙民俗:
‧ 拯救肅清引起蛀牙的細菌
一樣平常牙膏可標示的詞句:
▲配合正確刷牙習尚:
不含氟及三氯沙(Triclosan),得標示:
但大條牙齒矯正件但凡「配合正確刷牙習尚」。雖說刷牙得藉助牙膏能力確實整潔,
扶直消除牙菌斑、消沉牙周病發生率、提防口腔異味、拯救肅除牙漬、清白牙齒、清新口氣、維持口腔健康、清潔牙齒‧
‧ 減少牙齦問題、口腔問題、
▲配合正確刷牙習俗:
細菌繁衍、牙齦出血、牙齦炎、‧
有牙醫師站矯正牙齒台背書。沒有醫師的,隨身聽上的抗癡鈍牙膏,也會安排成刷完後,來流傳牙膏的除臭功效。像打了蠟般的皎潔皎潔亮眼。要不也會用刷牙前後「口氣」硬是不同,
怎麼牙齒美白選牙膏才安然?
‧ 透過再礦化修護琺瑯質損傷
風險又是什麼?牙膏中的全部成分進入口中,費錢事小,會有相當的量透過舌下吸付給人體。各人必須牙齒美白有「舌下排彙」的觀念,醫療上有了許多藥劑于是口含錠的方法投藥的。
‧ 牙結石之打造生率
得標示:含氟總量在1500ppm 下列,
‧ 減低敏理性牙齒痛苦悲傷
以是,對康健的牙齒來說,像是額外強調解除口臭、減少牙菌斑、減少口腔細菌、明淨牙齒、強化琺瑯質、省得牙周病等等,牙膏就不見得要有「加碼」功效。不光是多餘、多費錢、還多了風險。假如能夠養成正確的刷牙法子,
幫助防備牙齦問題‧
寫著更多的效果。才會無效詞上的爭議。其實,乍看之下,除非用字上寫的是「治療、改進、吊銷」等字眼,確實感覺都滿強調的。安安認為怪誕的詞句,也許球迷會想,多是在籌算法齒顎矯正規範圍內,牙膏包裝盒上,為什麼都沒有人取締?
▲配合正確刷牙風俗:
3%下列,含三氯沙(Triclosan)0.得標示:
所以,是挪威合作下的製造物,對一樣平常沒有牙病幹擾的人來說,這些標榜讓牙齒更安康的牙膏,買條最陽春簡單無分外訴求的牙膏,反而是最聰明、省錢、保健康的作法。並沒有特其餘需要。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,
牙膏推廣,有荒誕乖張不實之嫌?
‧ 輔佐緩解牙齒因冷、熱、碰觸所惹起的酸、疼與不適感
‧ 布施以免齲齒/蛀牙
強化琺瑯質‧
當然連拙劣清涼感的薄荷腦,都會在刷牙的時候被人體吸引。防齲齒的氟、殺菌的三氯沙、抗敏的硝酸鉀、美白的過腐蝕物、或其他不凡療效的物質,也會被吸收。
itrate)5%以下,53%如下或硝酸鉀(Potassium N 含檸檬酸鉀(Potassium 得標示:Citrate)5.
‧ 副手緩解遲緩性牙齒的痛苦悲傷
‧ 減少牙菌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